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西班牙頂針2

西班牙2頂針
其實,西班牙是2007年7月去的。
怎麼又有新的西班牙頂針了?這是TIO PEPE頂針。
西班牙語的TIO = Uncle,所以,這個商標,大概可以翻譯成 PEPE叔叔。
這個酒廠在 Jerez赫雷斯,是西班牙法定唯一的雪利酒(Sherry)產區。

 這是我們學唐詩吟唱(用中原古音,河洛語)的同學照江送給我的,
 照江好心想送我頂針,
 在旅遊中的Jerez赫雷斯酒廠紀念品店還擔心這個頂針, 是不是我已經有了?
 啊!我還沒有啦!
 同樣去西班牙旅遊,有時走的景點也不一定一樣喔!
 頂針照片之外,我放上照江送我頂針時的漂亮包裝紙。

上面這張包裝紙袋好可愛,捨不得丟掉,右上角還有一個「回收」的標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著紅色的安達魯西亞夾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著紅帽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手上拿了把烏克麗麗UKULELE。
 莎士比亞曾說:
「雪利酒就像裝在瓶子裡的西班牙陽光,給人們帶來燦爛的心情」。
 Dear照江Telu,謝謝您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班牙貼金箔頂針。
這個頂針有一個故事。
2006年5月的時候,我們有一個到德國萊比錫做扶輪家庭友誼交換的活動,
芙蓉社的MAY也是團員之一,
她知道我只要有機會就會找頂針這個紀念品。
在 2007年8月時,
我們代表財團法人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教育基金會(YEP)
在瑞典的ESKILSTUNA開EEMA的會,MAY也是團員之一。
會後,還到Dalarna and the Lake Siljan Area旅遊四天。
有一天,MAY笑瞇瞇,又好像很神秘的遞給我一個小紙袋,
叫我不要給那西班牙夫婦看到,我偷偷的打開看一下,
原來是西班牙特產「貼金泊的頂 針」,
原來是MAY收到的禮物,她竟轉送給我,好感動啊!謝謝May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