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日本頂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頂針1-1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,這個頂針不算「旅遊頂針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起這個頂針,還真有個小故事。
     有一天,我跟女兒聊天,說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收集頂針,女兒說,上網看看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,在一個拍賣的網站看到這個頂針,可是標價400元,我想算了,又不是旅遊頂針。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有一天晚上,又上網看時,竟標直購價「1元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來不相信,就按看看,電腦出現我得標了,還發了一個信給我,我認為在促銷,很高興我用「1元」買到一個促銷的頂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二天早上,我開電腦時,還是1元,我按下去,又買到了,拍賣網站也通知我買賣成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照指示,匯了72元(匯費352)。
         賣家回信說:您好~由於誤會.已經取消您的得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兩天會把您的匯款72元寄還給您.
       您好~我想這個誤會是不需要再解釋,只能說我們之間的交易已經取消,我會盡快寄還您的匯款7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買東西,所以不知道一些情況, 原來是買賣家為了省仲介費已跟買家說好,訂為1元,竟被我標到。
       後來誤會解釋清楚後,我還是買了一個,就是圖上這個花卉頂針。
       賣家還加送我一個MALTA的可愛頂針收場,這就是這場網拍的誤會笑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頂針1-2,這是日本頂針1-1的另一面。
日本有名的「有田燒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YAMASAN JAPAN 富士山骨瓷頂針,
頂針收藏俱樂部 Thimble Collector Club ( 簡稱為TCC )
19871 美國給予證書.19869月英國給予證書.
粉紅色的天空 真特別!



Kiyomasa Japan 日本清正 鳶尾花白瓷頂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頂針收藏俱樂部 Thimble Collector Club ( 簡稱為TC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98811月英國, 美國及德國都給予證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蘭竹菊的圖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