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希臘頂針

2008年5月參加鳳凰旅遊的「愛琴海郵輪」。
先在斯洛華尼亞和克羅埃西亞玩七天,再從威尼斯上船。遊愛琴海,也到希臘,只到KATAKOLON,大概只待3個多小時吧!然後到土耳其的IZMER,大概上岸遊覽5個小時吧!然後到伊斯坦堡,這個點不錯,有7小時的遊覽。
6月3日只上岸三小時,我竟買了6個頂針,還真有點過份。



希臘頂針1-1,希臘HELLAS國旗。我一直以為希臘是Greece ,買頂針時,才知道HELLAS是希臘的古名。

希臘頂針1-2,希臘HELLAS國旗,是希臘頂針1-1的另一面。

希臘頂針1-3,是希臘頂針1-1的內面。裡面的文字是http://www.margaro.gr/ Made in Greece

希臘頂針2-1,是希臘的神仙之鄉--奧林匹亞。奧林匹亞遺址、宙斯神廟,每次奧運會前點燃聖火的地方。奧運會開始是在西元前776年。頂針內面也有文字是http://www.margaro.gr/ Made in Greece

希臘頂針2-2,是希臘頂針2-1的另一面。是希臘的神仙之鄉--奧林匹亞。奧林匹亞遺址、宙斯神廟,每次奧運會前點燃聖火的地方。頂針內面也有文字是http://www.margaro.gr/ Made in Greece


希臘頂針3-1,希臘西南港口KATAKOLO卡達庫倫,頂針圖案色彩鮮豔,白牆紅門,門前一隻可愛的驢子。


希臘頂針3-2, 是希臘頂針3-1的另一面。希臘西南港口KATAKOLO卡達庫倫,頂針圖案色彩鮮豔。

希臘頂針4-1,在卡達庫倫小鎮買的,店家說是純銀的。看那圖案好美。


希臘頂針4-2,是頂針4-1的另一面。在卡達庫倫小鎮買的,店家說是純銀的。

希臘頂針5-1,在卡達庫倫小鎮買的。帆船、白牆、紅門、藍天。
希臘頂針5-2,是希臘頂針5-1的另一面。在KATAKOLO卡達庫倫小鎮買的。

希臘頂針6,在卡達庫倫小鎮買的,店家說是純銀的,在圖上中間有93.5的刻印。
 希臘頂針7,這是希臘最經點的景點,SANTORIN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沒去過,是女兒效真送的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